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蚌埠文馨花都商品住宅项目圆满交付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历经无数日夜的品质坚守,从一纸蓝图到顺利交付,从造梦居所到品质生活。2023415日至1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局集团公司)所属上铁房地产公司蚌埠文馨花都商品住宅开发项目圆满交付,以高标准的国企品质,向每位归家业主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完美诠释了“高铁品质、宜居典范”的品牌核心价值。

  项目始终秉持“建极致精工、筑优居梦想”理念,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体贴与安全。通过上海局集团公司20余次调研指导、80余次工程工作会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疫情和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开创使用特殊物资调配制、应急小组责任制等保障措施,提前9个月达到法定交付条件。在项目交付前再次集中开展了为期3个多月的“品质大提升”专项行动,全面升级景观造型、装修材质、园林绿化、娱乐配套等30余项细节。错落有致的园林排布、高低错落的花木草坪、活泼有趣的儿童游乐区、干净明亮的地下车库以及大气美观的入楼前厅,让项目满载家的温度,有效实现精工品质交付的初衷与愿景。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销售,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