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土地综合开发取得新进展 首个地产项目开盘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524日,国铁保利-和光晨樾项目在江苏常熟首次开盘,当日即获得劲销120套、收入3亿元的优异表现,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国铁保利-和光晨樾项目是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投资公司”)控股的国铁保利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国铁保利”公司)、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保利建锦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楼盘位于常熟市南部新城北片区2号地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丰富。

  项目开发过程中导入了保利发展不动产开发体系,传承央企保利“和者筑善”品牌理念,尽显“空间无界观”产品设计精髓,深入洞察城市生活,在全生命周期住宅系统的基础上,重新规划了城市人居美学,并结合常熟人居需求改进创新,创造了更贴近客群需求、居住习惯,更加细致化、人性化的全新产品,体现了对完美人居体验的执着精神和匠心追求,塑造了常熟高端品质住宅品牌形象。

  国铁保利-和光晨樾项目是投资公司首个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的地产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公司土地综合开发业务取得突破。下一步,国铁保利公司将稳步推进项目进度,树立区域地产开发标杆形象,进一步密切与地方政府合作,探索站城一体化开发新模式。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