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铁路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

  金鹰重工产品包括重型轨道车、电气化工铁路施工维修检测设备、大中型养路机械、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辆、物流装备等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的铁路装备制造企业。公司还拥有4A级物流企业、星级酒店和疗养院等子公司,形成了集产品制造、物流服务、物业管理、酒店餐饮、旅游疗养为一体,主辅并进,多支点、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的格局。

  公司具有国际一流的“铁路工程机械研制平台”,拥有一百多项技术专利,是湖北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铁路工程机械技术中心”是本行业唯一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00多台套,市场保有率达7000余台套,广泛适用于国铁、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大型企业专用线的建设、运营和养护,并出口至美国、新西兰、马来西亚、越南、古巴、斯里兰卡、安哥拉、印度尼西亚、阿尔及利亚、巴西、哈萨克斯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