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锐铁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济南华锐铁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专业化经营、规模化发展思路组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1.3亿元,年产值2.5亿元左右。公司以创新为动力,形成了以桥梁支座、金属防护栅栏、梁端防水装置、薄涂型聚氨酯防水漆、机车车辆配件等为主导的产品系列。

  华锐公司秉承“资质开发带动产品开发,产品开发带动市场开发,市场开发带动生产管理”的经营管理思路,推行精细化管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生产设备450多台套;试验、检测设备40多台套,建有2个金属、非金属试验室,是山东省理化检测二级单位。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拥有铁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铁路桥梁球型支座、异形型材-防水橡胶带梁端防水装置、弹性体梁端防水装置、高磷闸瓦、机车闸瓦等多个产品单元的CRCC认证证书。桥梁支座产品年生产能力2万多孔,产品先后在京沪高铁、宁杭客专、广珠铁路、大西客专、山西中南部通道、德龙烟铁路、连盐铁路、沪通客专、九景衢铁路、深圳十一号线、青岛“蓝色硅谷”、济青高铁、鲁南高铁、京滨城际、潍莱高铁等线路中标,荣获京沪高速铁路“优秀供应商”、宝麟铁路“重合同、守信誉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远行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华锐公司将以先进的文化理念、高效的管理团队、一流的装备水平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联系人:李秀春 电话:18805317510

  邮箱:hryxb23785@163.com

  地址:山东济南章丘区枣园工业园

  邮编:250214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