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6月21日,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主办,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一季“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介活动在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馆成功举办。中宣部出版局、宣教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发布了《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2021最美铁路人》报告文学集、《榜样——2021年度新时代铁路榜样风采录》等3本特别推荐图书,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奔向幸福——“慢火车”的扶贫致富故事》等10本重点推荐的红色题材和铁路题材图书。《觉醒年代》《中国力量》等优秀图书的编辑、作者和著名院士、铁路作家、最美铁路人、铁路基层经典领读者向铁路干部职工推荐好书,分享阅读体会。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发出了“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读书活动倡议,号召全路干部职工与阅读同行,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成长阶梯、团队特质和事业引擎,不断读出新境界、赢得新动力、创造新业绩。
  北京地区部分铁路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在“中国铁路”知乎、微博、抖音号、央视频号、快手号进行了全程直播。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