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党组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经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6月14日,国铁集团党组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组组织部(人事部、党风廉政室)主要负责人和党组巡视办、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以接受中央巡视为动力,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质量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对做好第九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党组组织部宣布了国铁集团党组第九轮巡视3个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根据国铁集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第九轮巡视的对象和范围为中国铁路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资金中心)、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专运中心、中国铁路文工团有限公司、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铁道党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7月29日。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