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局集团公司
坚持学用结合 破解经营难题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工作会议、职代会、党代表年会、党委书记述职会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平安兰铁、创新兰铁、智慧兰铁”建设,凝心聚力破解运输经营难题。
  兰州局集团公司坚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冲刺运输经营月度、季度“开门红”奋斗目标,下好客货并举“先手棋”。
  针对青海门源地震给运输经营带来的严峻挑战,这个局集团公司科学调研、精准发力,采取停运高铁列车、加开普速列车等措施,增强点线匹配能力,释放通道潜能,将地震对运输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该局集团公司还结合当前货运工作实际,强化路地、路企联动,锁定大宗货物运输,拟与18家百万吨运量重点企业签订大宗货物运输协议,并与企业负责人一道研判货源走势,共商“双赢”之策,千方百计实现以货补客目标。
  同时,兰州局集团公司还利用“送课下一线”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集中治理、确保春运安全的实际行动。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