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局集团公司
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增运增收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连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全路增运增收主力军责任,努力克服多种不利因素影响,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推进增运增收。
  太原局集团公司紧紧围绕提升铁路运输服务经营能力等重点,分区域细化货运营销方案,着力提升“公转铁”承接能力;紧盯煤炭、焦炭、钢铁、矿建等重点品类,实施精准营销;用足大秦、瓦日、侯月、石太等货运通道能力,确保运输高效畅通。
  受市场波动、环保督查、企业设备检修等因素影响,太原局集团公司面临货源不足、装车不稳的严峻形势,货物发送量、运输总收入均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为扭转被动局面,该局集团公司仔细研判市场变化趋势,从货运营销、运输组织、机辆保障、效率提升等方面采取积极举措。
  太原局集团公司运输部门组织营销人员深入煤炭生产企业和港口,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充分发挥95306平台作用,不断增强货物发运的便利性,进一步改善用户发货体验,巩固“公转铁”成果;加强联劳协作,精细运输组织,着力提高运输质量和效益。机辆部门加强冬季机辆检修保养,努力为增运增收提供高质量机车车辆。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