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局集团公司
把握市场规律提升运输质量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运输工作,不断提升客货运输质量。
  南宁局集团公司科学把握市场规律,完善运力安排机制,精准投放符合市场需求的客运产品;利用科技手段和智能化工具提升“一日一图”质量,深入推进车、时、价相协调的市场化定价机制,实施分区段差异化浮动策略。他们以开行“八桂文旅号”旅游列车为牵引,加强新型客运产品设计,积极引流上线;抓住南崇铁路建设这一契机,深化空铁联运合作,探索“铁路+”交通合作新业态;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加快车站无障碍设施改造,打造高质量在途服务平台,着力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南宁局集团公司把集装箱运输作为实现货运增量的重点,紧盯大宗散货和中小批量白货散货,推进集装化规模化运输;加强货源组织,引导货源向图定班列聚集,扩大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中越跨境班列开行规模;用好新版95306系统,以改革创新提升货运服务质量。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