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局集团公司

凝聚前行力量 冲刺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连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凝聚勇毅前行磅礴力量,聚焦“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太原局集团公司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纳入各级党员干部、领导人员专题培训内容,统筹动态跟进学、面向书本学和立足实践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各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分系统、分地区组织座谈调研,进一步研究完善该局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推进方向,增强了加快发展的思想共识,为开展明年各项工作做好了思想和工作准备。
  作为货运大局,太原局集团公司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的务实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回头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优化“天窗”安排,增强机力投入保障,提升装卸效率,全力以赴增运增收。11月13日至21日,该局集团公司单日运输收入连续9天突破3亿元。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