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局集团公司代表队在“振兴杯”竞赛中折桂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在日前结束的“振兴杯”铁道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铁路第六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无损检测员(工务)总决赛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夺得团体第一名,创该局集团公司参加“振兴杯”铁道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历年最好成绩。
  此次竞赛中,兰州局集团公司3名青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理论考试、实作竞赛、时事政策及体能测试等环节角逐,经过顽强拼搏,从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一名。
  备赛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代表队践行“敬业爱岗、吃苦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大力提升实作技能,积极参与全员网络赛、对战赛和区域实作赛,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振兴杯”竞赛为青年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开辟了绿色通道,对壮大铁路技术工人队伍、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