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局集团公司 “专属服务”情暖旅客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2月19日23时40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122名节后返岗复工人员在兖州站登上Z105次列车,于21日上午到达新疆吐鲁番。
  “提前订购车票,提前进站候车,还有专人引导,帮忙搬运行李……兖州站提供的‘专属服务’,让我们备感安全、温暖!”此次返岗带队的负责人江先生说。
  这122名务工人员来自山东省济宁市。“今年在家过了一个完整的春节,今天我们可以返岗了,多亏兖州站给我们提供的‘包车厢’服务。”来自济宁嘉祥的务工人员王昱高兴地说。
  兖州站提前与地方防疫部门联系对接,开辟务工人员测温、进站安检绿色通道,采取分区域候车、分组检票、专人引导、分散乘车等措施,确保务工团体旅客顺利进站乘车。车站还向务工人员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保证安全健康出行。
  为确保山东老乡们安全返岗复工,兖州车务段接到请求后,积极向济南局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申请,加挂了两节硬卧车厢。兖州站制订精细的服务方案,提前与列车和到达站联系,在进站、候车、乘车、出站等环节提供温馨服务,确保返岗人员安全、有序出行。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