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新兵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9月10日10时,绥芬河开往大连北G714次列车迎来一批入伍新兵战士,车厢里突然响起生日歌,身着军装的小伙子手捧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日,一个个胸戴大红花、身着迷彩服的新兵战士与亲人依依惜别,乘坐这趟列车踏上参军的征程。为丰富新兵战士的旅途生活,负责该趟列车乘务工作的牡丹江客运段特意组织文艺小分队,为新兵们献上融合军旅元素的歌曲、舞蹈、诗歌朗读等表演,表达了铁路人对战士们的敬意。
  旅途中,列车工作人员了解到有一名新兵战士正好当天过生日,就临时为这名战士举办了一场生日会。旅客和列车工作人员一起唱着生日歌,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当兵第一天正好赶上我20岁生日,列车还为我准备了这样的惊喜,真的让我终生难忘!”新兵郭志航激动地说。
  为做好新老兵运输服务,铁路部门严格执行站车防疫措施,做好人员体温监测、车厢消毒及保洁等工作,在途中时刻保持车内环境卫生整洁,为新老兵营造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