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西首开普速复工返岗专列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3月27日8时48分,经过14个小时的旅行,乘坐K4931次列车的1201名务工人员抵达广州东站,开始了新一年的打拼。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鄂西开行的首趟普速复工返岗专列。
  地处长江之畔的湖北省松滋市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外务工人员近30万人,目前仅有三等站松滋站办理客运业务。武汉局集团公司在接到松滋市开行复工专列的请求后,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迅速调集车底,制订列车开行和席位设置方案,采取列车从宜昌始发、整列预留的办法,将列车席位安排给松滋站使用。
  针对松滋站站场容积不大的实际,宜昌车务段科学细化运输组织方案,提前对松滋站公共区域做好通风消毒,组织转运大巴车无缝对接进站通道,认真开展“绿码”查验、体温监测、验票进站、举牌引导、防护提示,保证旅客有序上车。
  松滋站站长介绍,车站还将开行多趟普速复工返岗专列,确保更多的老区人民在家门口乘坐火车到广州、东莞、深圳务工。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