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局集团公司:扩充运力服务电商黄金周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11月11日至20日“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依托高铁成网优势,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的合作,为电商客户提供优质物流服务,全面助力“双11”。
  据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广西地区的电商企业销售量急剧攀升,社会物流压力陡增。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运输需求,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依托高铁成网优势,推出商务文件、电商包裹、冷链、应急物品等高附加值物品全程运送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等。
  根据前期市场摸底调研结果,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每天将利用504趟图定载客动车组以及1列高铁确认车办理高铁快运业务。在此基础上,他们将根据客户需求和列车利用率情况精准扩充运力,选用7列载客动车组列车,每列预留一节车厢专门用于装运电商快件,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助力加油。
  目前,南宁局集团公司开行的动车直通全国20个省区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可承接通达全国500余个城市的高铁快运业务。该局集团公司联合中铁快运公司,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流定制方案,不仅包括传统的站到站服务,而且还提供库到库、门到门物流配送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双11”物流高峰运输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社会提供优质的运输体验。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