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送一线激发攻坚动力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动员铁路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攻坚,大力营造“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10月30日、31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组织铁路职工文艺骨干和中国铁路文工团专业演员,深入京雄城际铁路、大秦铁路等沿线单位举办送文化到一线活动,用最真切、最动人的文艺表演慰问奋斗在一线的职工。  
  此次演出的节目是从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五届全国铁路职工才艺集中展示活动系列演出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有各类歌舞杂技和特色小品相声等。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职工们深切体会到了来自铁路工会组织的关怀,贴近生活、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的接地气儿的内容演到了职工们的心坎儿里,受到现场职工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能在一线欣赏到这样精彩的表演,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为他们的工作增添了动力。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