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列车开行 便捷桂林北海之旅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秋高气爽宜出游。针对旺盛的秋冬旅游出行需求,10月18日起,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调整优化桂林、北海方向共计11趟动车组列车开行方案,方便旅客到这两座城市游玩。
  时下,桂林即将迎来观赏银杏的最佳时节。南宁局集团公司提早优化列车开行方案,通过调整列车办理停站的方式,加大桂林地区运力投入,满足旅客到桂林赏秋的出行需求。
  10月18日起,贵阳北、重庆西至广州南的6趟动车组列车增加桂林西站客运办理业务。11月7日起,贵阳北至北海D3561次列车增加桂林西站客运办理业务。届时,桂林西站开行客车由原来70趟增加至77趟,为旅客到桂林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广西沿海高铁开通运营后,北部湾沿海城市间形成一小时生活圈,通过全国高铁网络与国内大中城市的联系更加紧密,滨海旅游借高铁东风越来越红火。北部湾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近年来不少北方游客前来旅游避寒,尤其是拥有美丽沙滩银滩的北海市,正成为国内冬季避寒胜地之一。
  10月18日起,南宁局集团公司增开南宁东至北海D8311次、北海至重庆西D1798次列车;10月19日起,增开重庆西至北海D1797次、北海至南宁东D8306次列车。至此,广西沿海高铁开行动车组列车由原来78趟增至82趟,竭力满足到北海避寒旅客的出行需求。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