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多家媒体和单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节目展评展播活动”荣誉盛典在北京举行。铁路多家媒体和单位获奖。
  这次活动是中国视协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共征集短视频、纪录片、微电影等不同类别的作品近600部。
  其中,《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影视中心报送的纪录短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扶贫 在路上》、纪录片《天路故事》、微电影《大山的女儿》,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报送的短视频《钢轨上的“绣花”姑娘》、纪录短片《永不“退休”的小火车》《三代司机铁路情》,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报送的短视频《这个工种即将消失 他们25年徒步环绕地球五圈》《云端到地心之旅》,中国铁路文工团报送的微电影《如歌岁月》等作品分获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和好作品奖。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