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表彰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第二十一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全国铁路“两红两优”表彰名单揭晓,一批优秀团员青年个人和集体获得表彰奖励。
  2021年以来,广大铁路行业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围绕铁路安全服务创优、运输经营创效、科研攻关创新等中心工作矢志奋斗、攻坚克难,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朝气蓬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此次表彰中,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川藏铁路康定试验检测中心技术负责人李享涛等17人获铁路青年五四奖章,中老铁路建设运营青年专项攻坚团队等6个集体获铁路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名单详见2-3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刘姗姗等305人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暴雪等238人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仓站团委等448个团组织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来,共青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性质定位,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国家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中发挥着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国铁路行业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团干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