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召开机关月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11月27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机关月度例会,总结分析11月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任务。国铁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民、王同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1月份,国铁集团机关各部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三保三增”攻坚战,集中力量抓好各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运输安全基本稳定,客运提质增效成效显著,货运增运补欠势头良好,铁路建设科学有序推进,铁路改革和科技创新不断深化,企业经营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铁路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为夺取今年工作全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做好12月份工作,对于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11月22日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座谈会的部署要求,集中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开展高铁环境安全集中整治大会战,盯紧抓实季节性安全工作,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要保持客货运输高举高打态势,全面落实各项客运提质措施,不断拓展货运新增长点,努力增运增收,完成全年运输经营任务。要确保投产项目安全顺利高质量开通运营,科学扎实推进川藏铁路规划建设,有序抓好境外重点项目运营准备工作。要深化全面预算管理,加快推进资本运营项目,细化开源节流措施,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要深入调研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党组第四轮巡视整改工作,推动铁路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铁路总工会主席,国铁集团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国铁集团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在京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