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代表团赞叹中国速度

发布时间:2019-10-19 【字体:

  “中国高铁速度快、乘车体验好,果然名不虚传。”10月16日晚,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蒙古国代表团108人乘坐G503次列车抵达武汉站,亲身体验后的代表团成员们纷纷为中国高铁点赞。

  据悉,蒙古国代表团是首个集体乘坐高铁到达武汉参会的外国代表团。自10月12日起,武汉站已接待军运会运动员、嘉宾等相关人员70批次100余人,安全有序做好了军运会相关运输工作。

  为营造安全便捷的军运会出行环境,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精细谋划、精准服务,积极对接军运会执委会抵离中心,按照军运会不同人群的不同乘车需求,设置军运会宾客专用通道,明确进出站流线。武汉站联合武汉市洪山区相关单位将武汉站西广场“高峰日落客区”作为军运会嘉宾团体抵离专用区域。武汉局集团公司还在武汉三大站设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接待处,并招募200余名志愿者,为参会运动员、嘉宾及旅客提供引导服务和乘车咨询。

  武汉局集团公司在武汉三大站进站口、候车室等人流密集区域,利用广告展位、灯箱、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刊播军运会公益广告和宣传片,在站前广场等地布置军运会吉祥物。

  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武汉局集团公司对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实施了站房景观亮化升级工程,对站房内吊顶格栅、玻璃墙面、大理石地面等部位和相关设备设施进行了深度保洁,确保以整洁亮丽的环境迎送各国宾客。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