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党委 深入宣传贯彻 点燃干事激情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连日来,在革命圣地延安,西延高铁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施工景象。西成铁路客运专线陕西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引导全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好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具体行动,狠抓安全质量、紧盯工期进度,坚定有力、奋楫向前,坚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统一部署,通过分层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他们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解读,制作相关新媒体产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西延高铁是陕北革命老区的首条高铁,是陕西省“米”字形高铁网主骨架重要构成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建设项目。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高质量推进陕西高铁网建设,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日前,该公司在西延高铁安坪二号隧道建设中,克服湿陷性黄土、土质疏散、开挖危险性大等困难,实现隧道顺利贯通;在洛川隧道施工中,成立创新工作室和隧道技术攻关小组,进行《复杂环境大断面浅埋软塑黄土隧道变形控制技术研究》等关键技术科研立项攻关,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质量达标。
  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围绕国铁集团党组提出的“十个对标”,坚持抓当前、谋发展,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细化方案、制定措施,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劳动竞赛、联创共建等活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他们落实建设管理主体责任,紧盯施工安全,强化现场组织,开展全覆盖不间断现场巡查,高质量推进革命老区精品红色高铁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生产任务。
  同时,该公司加大协调组织力度,确保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西延高铁西安至铜川段等重大项目已完成招标,将于11月底前开工建设;全长16公里的西延高铁重点控制性工程新延安隧道将于12月上旬贯通。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