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京张城际铁路公司党委 深学细悟笃行 凝心聚力致远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连日来,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京张城际铁路公司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安排,分层分类扎实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系统编制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带头学习,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基层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互动学和干部职工覆盖学,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动员大家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京张城际铁路公司党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立足“京张高铁从蓝图变为现实,实现了精品工程、智能京张的建设目标,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精彩举办提供了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动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找准公司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着力点,努力在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等方面展示担当和作为。
  京张城际铁路公司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上级部署要求,组织各部门召开工作思路调研座谈会,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结合党建考核,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提升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把贯彻落实体现在“干”字上,聚焦疫情防控、年度重点任务等工作,采取灵活办公举措,加快推进太锡铁路崇黑段开工建设相关事宜,以实际行动为当好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贡献力量。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