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京昆高速铁路西昆公司党委 坚持融会贯通 积蓄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连日来,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工程持续安全稳定,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京昆高速铁路西昆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细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迅速做出部署安排,分层分类扎实推进。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带头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京昆高速铁路西昆公司党委在微信公众号、《西昆高铁建设》月刊等平台开设专栏,以多种形式及时转载、刊播权威消息和解读文章等,刊登干部职工和项目参建人员的学习体会,交流各党支部、参建单位宣传学习的经验作法。此外,他们围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通过联创共建等方式,与参建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突击奉献、誓师大会等活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京昆高速铁路西昆公司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围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提出的“十个对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确保项目高质量、队伍高素质的思路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认真落实制度措施,统筹资源配置,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推进渝昆高铁建设,着力创建“精品、智能、绿色、人文”工程,高效率打造西部高铁建设新典范。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