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江铁路公司党委 知行合一 锚定目标抓实干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连日来,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全体人员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江铁路公司落地生根,凝聚高质量建设沿江高铁的磅礴力量。
  长江铁路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提前预热、做好铺垫;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组织全员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闭幕后,第一时间收集梳理有关资料,精准制订学习计划,分层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采取精读原文跟进学、划分专题研讨学、线上办班系统学、党员大会集中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长江铁路公司党委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思考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长江铁路公司党委坚持“干”字当头,引导全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他们集中精力推动沿江高铁建设,全力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着力推动沿江高铁站区土地综合开发,力求取得务实进展;扎实推进沿江铁路货运基础设施和多式联运规划研究,深度融入沿江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纵深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全面强化党建基础,尤其是深化项目管理标准化、项目党建标准化“双标共建”,确保党旗高高飘扬在沿江高铁建设一线。
  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长江铁路公司党委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为当好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贡献力量。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