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公寓就是家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体:

  “公寓就像自己家里一样,下班后的生活丰富多彩,每月还可以节省数千元的房租和交通费。”近日,库尔勒客运段列车乘务员员刘嘉云感慨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库尔勒房产公寓段从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从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做起,持续改善住宿职工生活条件,使职工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
  该段不断强化库尔勒铁路青年公寓硬件设施质量,补种银杏、红叶海棠等绿植412棵,新增自动售货机、电动车自助充电桩、免费衣物熨烫机等生活服务设施24台,为职工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走进库尔勒铁路青年公寓,园内楼宇有序排列,草地、凉亭、木质走道点缀其中,环境优美清静。房间里,空调、电视、衣柜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每天有工作人员进行卫生保洁,洗漱间也24小时不间断供应热水;图书室内设有阅读文创区、休闲朗读区、谈心交流区,职工可以尽情阅读各类书籍,交流谈心,舒缓工作压力;活动室中设有跑步机、划船器、动感单车、台球桌等设施,方便职工活动锻炼。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关键在“实”。库尔勒房产公寓段及时了解职工的就餐意愿,想方设法提高餐食质量,科学制定每日菜谱,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满足职工多样化、个性化就餐需求。为保证供餐质量,他们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台账,严控餐料采购、查验、入库关,坚持生熟分存、凉热有序,加密对食堂大厅、厨房卫生的通风消毒频次;组织党员开辟小菜园,种植蔬菜22种,让职工吃上了健康美味的饭菜,赢得了职工的点赞和认可。
  “安居方能乐业。有了舒适温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职工的心就有了安稳的港湾,安全生产也就更有保障。”库尔勒房产公寓段库尔勒房建公寓车间主任王治才说。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