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高品质服务赢得老区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21-07-17 【字体:

  6月26日,太中银铁路开行动车,复兴号动车组驰骋吕梁,山西省11个地级市实现动车开行全覆盖。开行半个多月来,复兴号受到沿线民众的欢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发售客票7100余张。
  穿越吕梁革命老区的太中银铁路,是连通华北与西北地区的重要运输通道。进入暑运,太原局集团公司根据客流情况,在太原南至吕梁间每日公交化开行复兴号动车组12趟,沿线停靠交城、文水、汾阳,方便沿线旅客出行。
  “车次多,票价也便宜,车厢宽敞、干净舒适,而且插座、USB充电口、Wi-Fi全都有,有紧急公务还能在车上处理。”吕梁籍旅客樊泓岳在太原工作,几乎每周都要在两地间往返,一直盼着复兴号早日开到家门口。
  太原局集团公司深入实施客运提质计划,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高标准精选司乘人员,加强红色知识培训教育,以优质的服务陪伴吕梁革命老区群众出行。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