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倾情服务开封菊花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近日,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开幕。郑州东站管辖的宋城路站抓住赏菊旅游期,打好城际铁路旅游牌,倾情服务菊花节。
  此次菊花节为期1个月。为给赏菊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宋城路站主动与开封市委市政府对接,及时了解菊花节相关安排,做好客流调查,有针对性地调整售票策略,盘活郑开城际铁路运力资源,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利用新闻媒体动态发布列车客票信息,方便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为做好菊花节客流组织工作,宋城路站加强售票组织,延长售票时间,重点做好团体票的预订;组织休班人员加班加岗,在进出站口、站台、电梯口等客流密集场所实行专人引导,增设绿色通道,确保旅客安全有序进出站。
  在做好客运组织的同时,该站还梳理开封市各旅游景点、公交乘车线路、著名小吃等信息,组织客运人员学习,方便解答旅客问询。遇到大客流时,他们及时与交通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尽享菊花之美。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