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抗疫激扬青春力量

 【字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激励广大青年勇挑重担、继续奋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看到了大批青年“逆行”而上、勇于奋斗、敢于担当。他们身上,展现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的蓬勃力量。
  无私奉献,用青春践行初心使命。面对疫情考验,铁路青年主动作为,一面面青年突击队的鲜艳旗帜飘扬在万里铁道线上。他们有的主动请缨,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有的取消婚礼、放弃休假,坚守在运输服务的岗位上;还有的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挺身而出,用青春展现责任担当。疫情面前,铁路青年有奉献、有担当。号令响起,铁路青年星夜集结,争分夺秒装卸物资,夜以继日检修设备,全力守护运输线、生命线安全畅通,合力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年轻的脸庞虽然稚嫩,但他们身上涌动着国家的蓬勃力量。铁路青年定将不负嘱托、牢记使命,在奋斗的路上挑重担、勇向前,挺起新时代的钢铁脊梁。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