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绿皮车餐厅

 【字体:

  在高铁飞驰、地铁穿梭、汽车满街、崇尚快捷的今天,那些墨绿外套、铿锵作响、慢慢悠悠、走走停停的绿皮车,成为人们对往昔流金岁月的美好回忆。

  大学生火车印象主题餐厅

  是一家火锅主题餐厅,201781日试营业。餐厅坐落于松花江畔,哈齐客专桥下,中东铁路公园内,是一家中东铁路艺术气息浓厚的火锅店。餐厅共有70余个餐位,在这里与家人朋友相聚,于酣畅淋漓之中,细细体会肉的质感,菜的清爽,旧的香醇。在这里无论菜品、环境还是服务,无处不凸显独特周到的气息。

  “绿皮车记忆”火车餐厅

  由仿制的内燃机车和两节绿皮车厢组成,占地360平方米。机车部分为豪华包房,一号车厢为卡台式餐厅,二号车厢餐位可灵活组合,加上室外月台,可同时容纳158人就餐。餐厅布局为欧式风格,主营俄式西餐和创意西餐。同时提供烤肉、坑烤等菜品,并配备自酿啤酒和各种进口酒类,24小时营业。

  哈尔滨火车小镇

  位于物资中心院内,设有凉亭、小溪、喷泉、车内餐厅、啤酒广场和充足的停车区域,外部景观优美,配套功能完善,已经成为原汁原味、极具特色而又名副其实的火车小镇。在经营理念上,火车小镇秉持“诚信”二字,从火锅、烤肉到自酿啤酒,都采用最优质的食材。在服务质量上积极做到一流。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地道的美食,还能领略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文化积淀,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取景拍照。

  海拉尔火车小镇

  占地14000平方米。HT1898火车主题旅馆由10节绿皮车改造而成,既饱含复古特色,又彰显年轻一代的独特风格,百年的铁路主题文化在这里悠然散发。旅馆提供标间、大床房、家庭房等多种房型,各类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可同时接纳近百人入住。依傍火车旅馆的庆格尔泰蒙餐餐厅,以诚信为基础,以肉品品质为特色,依附稳定的羊肉供应渠道,诚意打造海拉尔有口皆碑的大型品质餐厅。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