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局集团公司
统筹客货组织力促运输提效

发布时间:2022-07-03 【字体:

  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四保”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专业管理,统筹安排客货运输能力,充分发挥技术站服务中间站的技术优势和专业部室的指导作用,加强作业管控,提升运输组织效率。
  近期,广西迎来多轮强降雨,南宁局集团公司管内线路多个区段降雨频繁,运输安全压力增大。该局集团公司深入研判风险,严格落实汛期安全行车措施,提升调度员应急处置能力;优化极端天气列车限速、列车禁行等调度命令,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分层细化履职清单,健全质量考评机制,切实夯实管理基础。
  南宁局集团公司统筹客货运力安排,研究制订货运增量方案,在保证客源的前提下,将田靖线客车由3对压缩至1对,充分释放区间能力;细化运输组织措施,配足机车机班,满足货运增量需求。
  南宁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技术站为中间站服务优势,用好用足设备能力,提高编发列车质量,减少中间站调车作业工作量;紧盯鹧鸪江、德保、靖西、那厘等卸车重点站作业组织,确保点上不堵、线上畅通;发挥专业部室作用,以联学联建等形式围绕服务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确保实现“四保”目标任务进行沟通并形成工作措施,督促指导各车务站段加强装卸作业过程管控,紧盯安全关键环节,细化作业措施,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运输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