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开出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5月18日20时20分,Y664次“环西部火车游——中国旅游日”专列从兰州站始发,一路欢歌驶向甘肃平凉。这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也是落实甘肃省自5月17日恢复跨省旅游业务、有序开放A级景区等文旅经营场所的具体行动。
  该专列以甘宁两省区乡村振兴旅游新服务和文化旅游产品为依托,全面、立体展示“赋能乡村振兴 乐游如意甘肃”等品牌旅游线路景点,通过实地体验“火车+景点”“火车+旅游”的方式,让旅客享受美好旅程。
  当前,甘肃省疫情形势稳中向好,广大群众出游愿望强烈。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之际,兰州局集团公司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系磋商,以开行旅游专列的方式,为甘肃旅游市场有序恢复吹响号角。
  兰州局集团公司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延伸服务链条,为旅客提供“铁路+景区”的一站式服务。担当列车值乘任务的兰州客运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做好定时消毒、检测体温、核对健康码等工作,并在车厢内配备常用药品、一次性口罩等用品,让旅客游得安心、玩得开心。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