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1月14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路宣传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认真、守正创新,在大事要事中作出了新贡献,在铁路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了新作为。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理论武装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传承发展铁路企业文化、讲好新时代铁路故事、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加强党对铁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宣传战线自身建设,为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呼和浩特、郑州、武汉、上海、广州、南宁、昆明局集团公司等7个单位作经验交流。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