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服务添彩三峡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1-10-16 【字体:

  10月14日至21日,第十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湖北宜昌举办。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做好铁路客运服务工作,为三峡旅游节助力添彩。
  本届三峡旅游节以“壮美长江·诗画宜昌”为主题,将陆续推出开幕式、大型音诗画文化惠民演出、三峡大坝钢琴音乐会、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鄂渝轮值主席会议等7大类、30多项活动。
  针对旅游节举办时间长、游客出行集中的实际,武汉局集团公司提前对接组委会,做好客流预判,精准掌握旅客出行需求;以全国铁路调图为契机,采取动车组重联运行、增加席位供应等办法,对汉宜、宜万铁路运力进行补充,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该局集团公司还在宜昌东、恩施、利川等站开辟绿色通道,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消杀力度,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据了解,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经国家批准举办的全国性节庆活动,目前已举办了11届,其中宜昌承办了5届。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