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集团明确主攻方向凝聚企业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21-09-20 【字体:

  连日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量化目标、压实责任,瞄准全年目标持续发力,全力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设计集团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安全治理体系,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坚持从严管理、综合治理,实施风险分级管控,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工程总承包项目质量安全;落实带班包保制度,做好营业线施工方案审核,保证项目安全平稳有序。
  他们将工程总承包项目收入作为“两坚守两实现”的主攻方向,细化施工任务,优化施工组织,确定保障措施,从严管理考核。他们狠抓重难点工程管控,对出现滞后的重难点工程逐一分析,协同参建各方加快施工进度;对施工图设计文件和施工组织进行无缝对接,全力保证施工进度;加强验工计价管理,严格制定内控措施和验收标准,确保计价工程数量合规可控。
  他们深化节支降耗,持续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推动经营管理向经济管理、财务管理转变;完善项目管理模式,逐步建立以项目负责制为基础、责权利相统一的考核体系,调动全员增收节支的积极性;进一步压缩物资设备采购、用工等成本支出,确保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