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铁路运输网上展馆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为弘扬铁路干部职工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传承“打不烂、炸不断的钢铁运输线”光荣传统,10月20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抗美援朝铁路运输网上展馆正式上线运行。
  进入网上展馆,翔实的文字、生动的图片、精心制作的视频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献档案,让人们深刻了解了铁路在抗美援朝中发挥的运输保障作用以及铁路职工在抗美援朝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
  据介绍,网上展馆分为“博物馆简介”“战役保障”“视频展播”“图文展示”和“纪念活动”5个板块。网上展馆上线运行后,引起了铁路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网上展馆,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跨越时空,感受到70年前的那段历史,追忆那些烽火岁月,身临其境地开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
  吉林客运段列车长赵楠得知网上展馆上线的消息后非常振奋。参观后,她激动地说:“作为新时代的铁路职工,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不懈奋斗、拼搏奉献,切实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