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铁路盯控关键点保证调图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4月7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进入调图过渡期。按照调图方案,他们要求包保干部提前到岗到位,紧盯安全关键点、行车变化点,确保4月10日新图顺利实施。
  郑州局集团公司成立调图实施领导小组,围绕变化点制订人员培训计划,对主要行车工种和车间管理人员进行调图专项培训,确保人人知道调图变化点;按照“逢变必查、逢变必研”的原则,分系统成立行车安全设备检查组,按照岗位职责和分工要求,全面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制订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结合季节性安全特点,加强现场作业过程的卡控,督促现场作业人员按标作业,及时发现和防止设备故障。
  他们明确4月7日至13日为调图过渡期,严格落实值班干部跟班作业制度,加大对关键时间、关键人员、关键岗位的检查力度,遇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调图过渡期间安全平稳。新图实施后,该局集团公司管内瓦日线将开行1.2万吨重载货物列车。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