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恢复开行到达武汉旅客列车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4月1日14时39分,哈尔滨西开往襄阳的K976/973次列车从哈尔滨西站驶出,70余名旅客从哈尔滨搭乘该趟列车前往湖北武汉、孝感、襄阳等地返岗复工。这是自武汉市恢复办理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往武汉方向的首趟列车。
  为确保前往湖北方向旅客安全有序出行,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动态优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分区分级逐步恢复开行旅客列车,在安检、进站、验票、候车等环节精心准备,服务旅客安全出行。
  他们设置专人组织旅客测温,提前做好站车消毒、通风、保洁,引导旅客保持一定间距候车,避免人员聚集,利用站车广播和视频宣传防疫常识。
  据介绍,哈尔滨、齐齐哈尔开出的K1062/1063、Z238/235、K568/569次列车也恢复了到达武汉、襄阳、十堰、麻城等地的客运业务。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陆续恢复开行武汉方向的旅客列车,运送湖北籍旅客和务工人员返乡返岗。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