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甘肃首批援鄂疾控人员运输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体:

  2月18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站迎来一群特别的旅客。他们是甘肃省首批援鄂疾控队的10名工作人员,要乘坐T308次列车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督导。他们还带着药品、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宝贵的医疗物资。
  由于运输时间紧迫、行李众多,兰州局集团公司提前确定好车次,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疾控队队员安全便捷乘车,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做好进站、乘车服务工作,协助支援疾控队把物资和行李有序安放在车厢内,并与到达车站提前联系,做好接站准备,保障人员、物资安全顺利抵汉。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首批疾控队队长刘东鹏介绍:“我们主要协助武汉地区疾控人员开展样本检验,分担他们的压力。之前我们全程参与了甘肃省的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为这次支援做了充分准备。我们非常有信心完成这项任务。”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