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亮相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近日,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其中,由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匈塞铁路EPC联营体项目经理部设立的“中国铁路”展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参观和体验。
  据悉,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科学技术领域加强合作的桥梁,来自中国与中东欧17个国家的60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签署创新领域合作协议12项,并联合发布《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贝尔格莱德宣言》。
  本次大会共有40余个中国参展项目。“中国铁路”展区面积约300平方米,以实物、模型、实体模拟、VR、视频及海报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中国铁路相关先进技术及装备产品,宣传中国—中东欧合作标志性工程匈塞铁路。该展区通过大屏幕播放中国铁路和匈塞铁路项目宣传片,宣传中国高铁发展成就,展示ETCS-2系统、轻量级列控系统等相关技术和设备以及复兴号动车组车辆模型、动车组模拟驾驶台等。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