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产品走进2019欧亚经济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近日,2019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在西安开幕。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展,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陕西铁路“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铁路枢纽地位,也展现了该局集团公司为跨境贸易提供有力支撑的风采。
  本届博览会作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框架下的主题展览,以“开放融合,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设四大主题馆,围绕智慧城市、跨境贸易、农村电商建设等内容进行展览。西安局集团公司通过系统、动态、多元化的科技手段,向与会者展示了近些年铁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创新发展成果。
  在展台前,西安局集团公司业务人员生动讲解、耐心答疑。洽谈中,有的客户希望自家产品能搭乘从新筑站开行的中欧班列走出国门。
  目前,陕西铁路网以西安为中心,覆盖全省,辐射周边多个省区市。西安局集团公司自2013年开行中欧班列以来,历经6年发展培育,现在已经串联起“一带一路”沿线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构建了一条连接中亚、辐射欧洲腹地的物流大通道。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