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路今年货运发送量突破1亿吨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9月6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货运发送量突破1亿吨,较去年提前51天突破1亿吨大关。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全力打好货运增量攻坚战,从强化货源营销、优化运输组织等环节入手,抓好煤炭、金属矿石等重点运输项目。他们加大营销力度,按照“一企一策一表”原则,组织人员对重点客户开展全面货源调查,对750家企业和客户进行走访;根据运输需求,组建煤炭、钢铁、化工、农副产品4个板块项目组,按板块推进项目实施;通过全成本核算、淡旺季运力互保等措施,拓展企业发货空间,大幅提升了日均装车数量。
 
  该局集团公司进一步调整运输布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基地建设,完善物流服务功能,对乌鲁木齐西站等主要货运站场进行扩能,加快推进管内的23个站点、47条专用线直通工作,有效提升了货物的装卸能力和运输通道的输送能力。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