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旅客享受复兴号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全国铁路7月10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把武汉至深圳北的G77/78次列车及武汉至北京西的G510、G519次列车替换为复兴号动车组,该局集团公司配属始发开行的复兴号动车组增至9对,更多的旅客可以享受到复兴号的高品质服务。
  武汉局集团公司在增开复兴号的同时,还对服务进行提档升级,从具有高铁值乘经验、业务技能优秀、服务意识强的动车乘务员和司机中选拔复兴号值乘人员;完善“凤舞楚天”服务品牌,在复兴号上推出“无打扰”“高铁+”“高铁V旅”等特色服务法,实施“亲情呵护六当好”“暖心关怀五个一”“真诚透明四公开”等服务。
  今年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深入落实客运提质计划和复兴号品牌战略,努力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局集团公司首次配属复兴号动车组,开行了武汉开往北京西G516次列车以及武汉至宜昌东D9318/9319次列车、D9317/9320次列车,受到旅客一致欢迎。为满足市场需求,武汉局集团公司此后又开行了武汉、汉口、驻马店至上海虹桥以及武汉、漯河西至深圳的5对复兴号动车组。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