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海快线(远达—鲅鱼圈港—钦州港)开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11月19日11时,45224次列车满载着80标准箱玉米缓缓驶出远达站,标志着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铁海快线(远达—鲅鱼圈港—钦州港)成功开行。该产品是中铁集装箱公司继铁海快线(白河—大窑湾港—韩国釜山)、铁海快线(宝龙山—鲅鱼圈港—钦州港)之后,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成功开行的第三条铁海快线。
  为进一步增加铁路集装箱铁海联运市场份额,中铁集装箱公司与沈阳局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开发运输市场,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客户企业全程物流链进行重新设计规划,提出远达站始发、经鲅鱼圈港下水、由钦州港上岸的铁海联运物流方案,使得新方案较原有方式节省时间20天,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这条铁海快线的开行,标志着中铁集装箱公司在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东、中、西3条铁海快线运输格局的形成,建立了以粮食运输为主、多种适箱货源并行的铁路集装箱运输模式,铁海快线品牌产品辐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