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村站日装JSQ车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目前,全路“三保三增”攻坚战正如火如荼展开。10月21日,团结村站传来捷报,当日JSQ车装车量达到141辆,创该站单日JSQ车装车量历史新高。
  JSQ车是专门运输汽车整车的货运车辆。团结村站全力以赴打造商品汽车运输品牌,促进装车上量,实现增运增收目标。
  “面对小汽车发运集中量大的情况,团结村运转、货运部门紧密联系,同时加强与调度车间的沟通,提前了解后续到达车辆数量及时间,提前空出装卸车线路,保证到达车辆按时上位、及时按标准卸车,确保有足够的空车备用;采用双重作业方式,提高作业效率,减少取送车作业时间,保证高效按时完成装车。”该站货运值班员毛伟向记者介绍提升JSQ车装车量的举措。
  “我们发运的小汽车数量大,铁路运输方式安全、经济、便捷,我们很满意。”看到车站里小汽车一一有序装车,货主们竖起了大拇指,不住地夸赞。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