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铁“一路绿灯”紧急抢运2吨口罩防护服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央广网哈尔滨2月22日消息(记者乔仁慧)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报道,2月21日21时56分,由上海虹桥始发的G1201次列车缓缓停靠于哈尔滨西站站台,119件3.3万只口罩6000套防护服随列车准时运达哈尔滨西火车站。
  为保障重点防疫物资运输,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开启绿色通道运输机制,组织乘务人员增加车厢巡视频次,合理安排接车股道,方便抢卸重点物资。哈尔滨站密切关注列车运行情况,提前安排10余名突击队成员待令,等列车在车站股道内停稳后,相关人员迅速行动、密切配合,仅用时14分钟就就完成了2吨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卸车任务。
  截至目前,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共办理发运、中转、到达接取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业务1035批16681件。其中,发往管内各站377批3882件,发往省外各站315批5253件,积极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畅通。
附件:
回到顶部